何謂 AHAs/ PHA/ Bionic? 有何分別?

AHAs/ PHA/ Bionic 均是由食物水果提煉成而成的天然果酸,經醫學研究証明能有效去除皮膚老化角質細胞,促使皮膚新生。
此外,AHAs/ PHA/ Bionic 更能顯著地改善乾燥,皺紋,過多油份,暗瘡,色素沉殿及老人斑等皮膚問題。
AHAs 甘醇酸 - 粒子結構最細小,含單一水份子,滲透率高,能迅速深入皮膚底層,有效軟化老化角質層 ,重整皮膚更新週期,特別適合油性及暗瘡皮膚。
PHA 葡萄糖酸-粒子結構較 AHAs 大,含4組複式水份子,除具 AHAs 全部效益外,更溫和不刺激,滋潤度比 AHAs 更高4倍,並同時擁有抗氧化功效,特別適合敏感性皮膚及亞洲人。
Bionic 乳糖酸 - 粒子結構較 AHAs 大,含8組複式水份粒子,其獨有之 Gel Matrix 科技,為皮膚形成一層保護膜,鎖緊皮膚底層水份,不會流失水份。比較一般的補濕成份,Bionic 能提供額外14%之滋潤功能,有高效滋潤、更新、修護受損皮膚及抗氧四合一功效,特別適合極度敏感,乾性,以及受損皮膚使用。

AHAs、 PHA、 Bionic、10分鐘醫學嫩白會令皮膚變薄嗎?
根據美國皮膚病學雜誌刊登由迪特醫生進行的醫學臨床實驗顯示,NeoStrata 之 AHAs 果酸系列不但不會令皮膚變薄,反而能夠令皮膚再生,增厚表皮層,改善肌膚的健康與外觀。
AHAs、 PHA、 Bionic、10分鐘醫學嫩白療程是否適合長期使用?
多項醫學臨床實驗顯示,NeoStrata 之AHAs/ PHA/Bionic 能有效改善皮膚健康,加速死皮自然脫落,讓皮膚再生及增厚表皮層。因此 NeoStrata 的果酸適合長期使用。
但市面很多護膚產品並不是 AHAs, 它們均屬水楊酸成份 (BHA)。水楊酸是抗菌劑,只能令死皮脫落,不能促使皮膚再生,持續使用會讓皮膚變薄甚至有機會受損。
10分鐘醫學嫩白的安全性
很多人錯誤理解醫學嫩白的安全性,其實是主要由專業醫生處理。醫生會以治療者的要求,膚質、期望等選擇果酸濃度及療程時間來控制反應強度以達到期待之換膚效果。 NeoStrata 的10分鐘醫學嫩白更是香港皮膚科醫生的首選,是一種非常安全可靠及快捷的理想療程,它可於短時間內解決皮膚多項問題。
10分鐘醫學嫩白初用者可能有的反應
開始時可能會有短暫輕微微刺刺和痕癢的感覺,當皮膚開始適應時 (大約兩星期後) 不會有此感覺。此外,開始時也有可能會輕微泛紅或有少許脫皮的情況。這是健康正常的情況,表示死皮脫落。皮膚會更亮澤、年輕。
10分鐘醫學嫩白的注意事項
進行任何果酸療程後,特別注意防曬保護工作,避免陽光暴曬和紫外線照射,治療部位要塗上防曬霜 (SPF30 或以上),建議使用含有 "Zinc Oxide"成份的防曬霜。
10分鐘醫學嫩白後皮膚會對陽光產生敏感嗎?
NeoStrata 之 AHAs 不會引起陽光敏感,但做完果酸換膚的修復期間的確要好好防曬,最好使用不低於 SPF15 防曬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