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s 是果酸的其中一種。在多個 AHAs 種類中,甘醇酸 (Glycolic Acid) 是最有效的 AHAs 份子,自甘蔗提煉,粒子結構最細小,滲透率較高,能迅速深入皮膚底層。經醫學研究証明能有效去除皮膚老化角質細胞,加速表皮新陳代謝速度,促進皮膚新生,達到暢通毛孔,回復皮膚亮澤、幼嫩。

美白皮膚,減退色斑,均勻色澤
有效溶解老化皮膚細胞間的連繫 (Demosome),去除過厚角質層,讓粗糙的死皮自然脫落及帶走皮膚表面色素,令皮膚回復美白光澤、膚色均勻。

刺激骨膠原增生,減退幼紋、皺紋
增厚皮膚底層,刺激骨膠原增生,撫平皮膚,減退幼紋,皺紋。

幼嫩皮膚‧幼細毛孔‧提升彈性
促進皮膚的28天自然更新過程及重整皮膚細胞排列,將新生的皮膚細胞逐漸移升向外層,幼嫩皮膚,提升彈性,令皮膚更健康。

治療暗瘡‧改善油脂分泌
改善暗瘡性皮膚的旺盛皮脂腺分泌,有效控制油脂分泌,疏通毛孔,從根本治療暗瘡問題。

提昇皮膚對精華素的吸收力
有效減少角化細胞的黏附性,令角質細胞加快脫落。當塗用精華素時,能更有效滲入皮膚底層,增加皮膚對精華素的吸收能力。

配合激光及彩光治療‧內外改善皮膚
激光及彩光治療前兩星期可進行醫學嫩白療程。激光及彩光治療是由內而外改善皮膚,針對皮膚真皮層,改善皮膚內裡的問題; 而 AHAs 則由外而內改善皮
膚,去除過厚的死皮,回復美白亮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