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Strata 的原創人,Dr. Eugene Van Scott 及 Dr. Ruey Yu 於醫學實驗中發現 AHAs 在治療皮膚及防老抗皺上有顯著效果,並發表第一份科學文獻,將 Alpha Hydroxyl Acids 植物因子介紹給皮膚醫學界,被醫學界公認為果酸的先驅和領導者,並獲得「果酸之父」的尊稱。經過不斷的研究及臨床實驗,肯定了 AHAs 能改善老化皮膚,暗瘡,色斑,皮膚角化過度及魚鱗癬。這項發展為醫學美容帶來了一個嶄新的革命和突破。
創辦 NeoStrata 公司
Dr. Eugene Van Scott及 Dr. Ruey Yu 獨家研發了第二代 AHAs – PHA 葡萄糖酸。PHA 能提供所有 AHAs 的功效,性質比 AHAs 滋潤和溫和,特別適合敏感性及亞洲人的皮膚。此技術乃 NeoStrata 全球獨家專利。
Dr. Eugene Van Scott及 Dr. Ruey Yu 成功研製第三代 AHAs- Bionic (乳糖酸),獲得國際皮膚醫學界一致認可。Bionic 為皮膚提供高效滋潤、更新再生、修護及抗氧四合一功效。其抗氧效能更被醫學界廣泛採用,用作保存移植器官。此 Bionic 配方乃 NeoStrata 全球獨家專利。

Dr. Eugene Van Scott , M, D. (史考特醫學博士)

美國皮膚醫學會創立人、American Academy of Dermatology 之榮譽會員以及美國國家癌症中心之首任皮膚科主管。早期主力研究皮膚病患以及癌症的工作,在治療皮膚癌方面有卓越的成就。於1972年獲頒 Albert Lasker Award。1973年起於費城的 Hahnemann University 擔任皮膚科臨床教授,致力研發治療皮膚病的新配方。於1998年被美國皮膚科醫學會譽為「皮膚醫學大師」,其醫學界之尊崇地位更被進上更高層次。

Dr. Ruey Yu, Ph.D., O. M. D (余瑞錦醫學博士)

美藉華裔。1962年於加拿大渥太華大學取得醫學博士頭銜,曾任職加拿大國家研究委員會之生物科技系,致力研究皮膚癌的禦防及治療。結合其中西醫學本領,更獲得「東方醫學博士」之尊稱。1967年於美國 Temple University 皮膚科醫學院任教,其後遇上 Dr. Eugene Van Scott , M, D.,並一起從事皮膚更新再生之研究。於2003年獲頒國際皮膚科醫學會第一座金獎,以表揚其傑出的醫學成就。